【s7】rekkles,我想再看一遍你的微笑

我……呜呜呜……我要哇哇大哭了

星星⭐:


看完比赛,一点点感想。

首先作者我自己是个英雄联盟小菜鸡,手残沉迷匹配常年靠躺的那种菜。

可是我喜欢英雄联盟。

理由么,好玩。

没有因为这个游戏认识好朋友之类的浪漫情节,只是觉得有趣,好玩。

玩法好玩,背景故事有趣,宣传经营用心,玩家遍布世界各地,一年年比赛看起来很爽。

不过,我是今年才开始沉迷游戏的,以前都是观望。

也是今年开始看比赛。

从冒泡赛开始看,从满眼的陌生队标满屏幕陌生的ID开始看,然后,突然眼前一亮。

这个金毛小哥好帅,哪个队的。

就去大概搜了一下,哦……rekkles,欧成,年少成名,长得好看。

这也许就是始于颜值吧。

然后怀着浅薄的喜爱,慢慢的看了下去。

看着fnc冒泡赛第一周被打爆,难受的关掉直播又打开,想要看见奇迹。

然而,第一周,0-3

看见rekkles皱着眉靠在椅子上一言不发,想起老鼠闪现开岩雀的不冷静。

突然觉得,这个少年——没错,我固执的认为他还是少年——是真的有着什么梦想的。

也许这个游戏对很多人来说只是游戏,也许这个比赛对很多选手来说只是一个比赛,但是有人是认真的。

如果觉得我脑补过度,就让我脑补过度吧。

然后第二周,奇迹般的翻盘了,出线了。

我看见穿着鲜艳红色队服的小金毛激动地跳起来,和自己的队友抱成一团,含蓄又矜持的笑着,我是真的为他高兴的。

喜你所喜,悲你所悲。


诚然,我是支持lpl队伍的,we很可爱,rng很强,omg冷少更是上帝之手给lpl抽了个好签,哪怕edg在网上被人喷惨了,我也不想diss他们。

都很努力,都很棒。


可是比赛冷酷而无情,bo5的第三把,我看见摄像头里rekkles失去了表情,但是嫂子艰难的带领着队伍把形势渐渐圆回来的时候,我真的很高兴。

这样rekkles是不是不会心态崩掉。

我不怕看到他们输,只害怕他们不能打出该有的样子,一蹶不振。

这局比赛看起来是很难受的,一方面很喜欢fnc,一方面又真心实意地希望rng获胜。


最后结局落下,尘埃已定。

选手们上台鞠躬致敬,屏幕里只有fnc的四名成员。

镜头接着就给到rekkles,他扶额头窝在椅子里,没有动作也没有颤抖。我不想用可怜来形容rekkles,可是那时候,我真的觉得他很可怜,想抱抱他,然后告诉他不要哭。

解说煽情的措辞,台下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的欧成,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见。


想起看过很多视频里的他,微笑着说话的样子,噙着笑向粉丝比心的样子,骄傲的样子。

采访里说想打出好成绩的样子,说自己可能不会有机会来到世界赛的样子,无奈的样子。

我想,我可能又更喜欢了你了一点。

这可能就是忠于人品。


我玩游戏的时间不长,比赛也是看热闹,刚认识rekkles一个月,没有深入了解也不知道各路八卦。

可是就这样我还是想说

梦想会善待你。

所以笑吧,小王子。

我想第二年还能看到你,然后一直一直看到你。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小崽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